英语专业 专升本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英语专业 专升本


招生对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大三在读学生

招生范围:中国

申请时间:全年接受申请

入学时间:每年1月、8月

语言要求:无硬性英语要求

弹性学制:2-3年

授课语言:全英语授课

获得学位:全日制学士学位


招录条件:


申请要求:申请考核制,需通过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入学面试。


专升本采用学分转换制度:即大专所修科目与本科所修科目一致或类似,即学分对等可以转换,学生按照学校安排修读专业剩下科目,拿到全部学分可毕业。弹性学制取决于学分转换和学分修读进度。


专升本学生可本硕连读,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修完全部学分可继续攻读硕士课程,硕士标准学制2年。


1.专业介绍:


课程包含理论课和实践课,理论课包括语言学、词汇学等;实践课包括综合英语、听力、阅读、口语、写作、语法和语音实践等,对学生进行语言技能的全面训练,培养学生综合应用英语语言的能力。


2.培养目标:


掌握所学专业的语言,文学及相关人文和科技方面的基础知识。具有扎实的语言基础和较熟练的听说读写译技能,以及较强的实践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够用英语从事教育、外事、经贸、文化交流、翻译、旅游等领域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的外语人才。


3.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除了能继续攻读相关领域的研究生之外,还可以在国家机关、涉外机构、外资企业、旅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英语文秘、涉外公关等工作,或者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从事教学工作。


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B1207室


 
上一篇:物流管理专业 专升本
下一篇:泰语专业 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