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专业学士


招生对象:应往届中专及高中毕业生

招生范围:中国

申请时间:全年接受申请

入学时间:1月、8月

获得学位:全日制本科学位

授课语言:1+3学习模式,第一学年,预科阶段在广西民族大学学习,强化外语;后3年在泰国曼谷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部学习,泰语授课,同时要求强化英语学习课程。

招录条件:

招生对象录取条件录取标准
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

二、高考成绩高于当地二本分数录取线。

优先录取
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二、高考成绩高于当地大专分数线,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应届高中毕业生

往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二、未参加高考,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应届优秀中专生

一、入学前获得中专毕业证;

二、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1.专业介绍:


泰语口语、阅读、视听说、写作、口译、泰国社会与文化、泰语语法、泰文报刊阅读、泰语应用文写作、泰语文学史及作品欣赏、旅游泰语、经贸泰语、泰国政治经济、泰国投资贸易等。


2.培养目标:


本专业瞄准跨国机构、跨国企业对中英泰三语用人趋势和用人标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强化学生语言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又掌握泰语了解泰国文化习俗的专门型人才。


3.就业方向:


各类学校、政府机构、跨国企业从事翻译或管理工作,中泰两国企业、商业及旅游单位,从事商品生产与运营、涉外商务咨询与代理、商务翻译、外贸制单、饭店服务与旅游管理等工作。


4.专业优势:


本专业学生在泰国全语境下学习泰语,与国内泰语专业学生相比除了掌握语言技能以外,学生将更深入了解泰国的文化、习俗和商业市场。


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B1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