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 专升本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物流管理专业 专升本


招生对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大三在读学士

招生范围:中国

申请时间:全年接受申请

入学时间:每年1月、8月

语言要求:无硬性英语要求

弹性学制:2-3年

授课语言:双语授课

获得学位:全日制学士学位


招录条件:


申请要求:申请考核制,需通过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入学面试。


专升本采用学分转换制度:即大专所修科目与本科所修科目一致或类似,学分对等可以转换,学生按照学校安排修读所学专业剩余的科目,拿到全部学分可毕业。弹性学制取决于学分转换和学分修读进度。


专升本学生可本硕连读,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修完全部学分可继续攻读硕士课程,硕士标准学制2年。


1.专业介绍:


物流管理专业是指在社会在生产过程中,对物质活动的流动进行规划、组织、知道、协调、控制和监督运用管理的基本原则和科学方法,以达到最佳的协调,协调何种物流活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经济效益。现代物流管理是一门以系统论、信息论和控制论为基础的专业学科。


2.培养目标:


该专业主要通过学习和研究物流企业经营与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及相关学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技能、具有扎实的运筹学、管理学、经济学、物流学及国际运输法规的基础理论知识,并能熟练地运用外语和现代化管理技术及方法处理物流管理业务的高级应用人才;要求熟悉国内外运输法规、公约和惯例,了解我国对外经济贸易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掌握物流服务企业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技术和方法,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经济管理部门、贸易公司、物流企业从事政策制定,物流业运作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物流管理人才。


3.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物流业及各类工商企业、跨国公司从事物流管理、仓储管理、运输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B1207室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升本
下一篇:英语专业 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