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英语教学专业 硕士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国际英语教学硕士


入学方式:申请考核制

入学时间:每年1月、8月入学,全年可申请

申请条件:本科相关专业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英语雅思4.5或通过校内英语考试

语言要求:需参加学校开设的英语强化课,毕业前通过语言测试

授课语言:英语(申请本专业要求前置学历为英语或相关专业)

泰国师资来自班颂德本校及其他泰国著名大学,国际师资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大学或研究院。


专业介绍


英语课程开发、数字时代英语作为国际语言的学习管理、英语作为国际语言的教学的研究方法论、高级英语、报刊选读、视听、口语、英语写作等课程。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市场需要、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广博的文化知识,掌握现代教育理念及教育实践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在中、小学、幼儿园进行英语教学、双语教学的一专多能的教育人才;掌握一定的商贸知识,具备跨文化交流能力,在旅游、经贸、外企等单位从事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从事专业翻译、英语客服、商务翻译、同声传译、外贸业务人员、外语教师、对外汉语教师、涉外导游、记者、编辑等工作,和其他方面工作的英语专门人才。


国际英语教学硕士课程结构及教学安排


课程类型

课程结构

必修课

12 学分

选修课

12 学分

论文/独立研究课程

12 学分

基础补充课(不记学分)

学分总计

36 学分


课程名称

第一学年/第1学期:

English Curriculum Development

英语课程开发

Management of Learning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in Digital Era

数字时代英语作为国际语言的学习管理

选修课

选修课

第一学年/第2学期:

Teaching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Research Methodology

英语作为国际语言的教学的研究方法论

选修课

选修课

第二学年/第1学期:

Seminar in Teaching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国际英语教学研讨会

Thesis

论文

第二学年/第2学期:

Thesis

论文

备注:1.没有教学经验的学生在第二学年第2学期需注册英语教学实习(3学分)、论文(9学分), 共12学分

2.如有变动,以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3.论文要求:


1.学生可以选择学位论文或专题论文 ,可与指导老师在线沟通、批改 。

2.学位论文或专题论文的答辩必须在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进行。

3.选择写专题论文的学生,需至少发表一篇Proceeding 文章(导师指导发表会议论文)

4.选择写学位论文的学生,需发表硕士论文相关学术论文1篇(国际期刊或泰国国家核心TCI 2区或参加学校国际会议发表)


4.英语毕业要求:


如果学生在入学前有相当于学校 BSRU-TEP B2 的英语成绩,可以带到学校;如果没有,学生在毕业前需达到雅思4.5或通过学校BSRU-TEP测试B2级(申请毕业前需达到,学制内全程英语强化练习)。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硕博研究生实行中泰双导师制,泰国师资来自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校及其他泰国著名大学,国际师资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大学或研究院。

硕博项目有近40位优秀中国导师,他们主要来自中国著名大学或学术研究机构,中国导师中绝大部分拥有中国985、211层级院校博士学位及海外访学经历。


中泰双导师优势.jpg


①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实践,即使学生英语达到雅思7.0高级水平,在博士课程中仍有大量的专业词汇无法理解和沟通,中国导师的加入保证了沟通和教学质量。

②与国内研究生教育接轨:出国留学因教育体制和模式不同,毕业后往往无法融入国内学术的圈子,双导师模式,可同时学习泰国和中国的教育模式,做到学以致用,发展无忧。

③构建学术人脉圈:弥补出国留学后回国发展缺乏学术圈人脉的短板。

④降低毕业难度:消除文化差异,在学习和论文过程沟通无障碍。


教育背景.jpg211111.png教学安排-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教育专业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