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2/2021届硕博研究生“云端”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5日上午,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举行2/2021届硕博研究生开学典礼,疫情不能阻挡莘莘学子的求学路,学校老师与研究生通过云端会议参加典礼。



典礼上,校长Linda Gainma博士致辞,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大家见面,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各门专业课程,度过一段有意义的研究生学习时光。


29 拷贝.jpg

(△校长Linda Gainma博士)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代表处谢主任致辞,他说中国留学生如果在就读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联系中国代表处的工作人员,中国代表处会帮助学生及时与学校沟通,并祝福学生们生活顺利,学业有成。


24 拷贝.jpg

(△学校中国代表处谢主任)


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Sutipporn Chotratanasak博士、研究生院院长Kanakorn Sawangcharoen助理教授兼博士、研究生院专家Somchai Promsuwan副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Prapai Sridama助理教授兼博士,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相继致辞,对研究生教学管理、论文与毕业的标准要求做了阐述,并向学生说明学校的相关事务。


3 拷贝.jpg
9 拷贝.jpg

(△学校领导)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


 
上一篇: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新生:我在国内一本院校的第一年预科
下一篇:诗琳通公主殿下出席第二届“皇家杯”中英文演讲比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