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新生:我在国内一本院校的第一年预科
发表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在国内一本院校的第一年预科


01

结束了高中枯燥无味的生活,我带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因学校安排,我们第一年是在国内一本院校上课。


刚踏进大学,我提着大包小包迷茫的走着,在我摸不清方向时,是老师和学姐热情地帮助我,他们接过我手中的大包小包,帮我提着,带我去宿舍,帮我办校园卡,教我如何去教学楼报道......这让我心里不禁泛起一阵暖意。



02

有幸迈入大学的门槛,校园生活让我明白,大学是一个大家庭。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丰富多采的校园活动,共同构造出了它独有的校园文化,这是在高中、在家里体会不到的。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起点,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南宁的十一月,有些潮湿阴冷,但教学楼前还是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惹人喜爱,没有北方萧瑟之感。伴随秋风,吹走了南宁夏日38°的炎热,我穿上了新的秋装,坐在教室里认真的上课,感受着朗朗的读书声,和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放学后,路过体育场,看着宽阔的操场上站满了学长和学姐,他们正在加紧训练,准备参加学校里举办的秋季运动会。一边吃着学校特有的美食,一边走在夜晚的校园里,感受到校园里的夜是喧闹的。教室里灯火通明,刷刷的写字声,热烈的谈论声,优美的歌声,还有球场上无数人的呐喊声。回到宿舍,和室友们一起聊聊天,分享彼此上课感受,洗漱,睡觉,美好的一天又将开始了。


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浓烈的学习氛围,每天与舍友一起赶着去上课也乐趣无穷,老师们认真负责,风趣幽默,让我感受到了大学的乐趣和学习的兴趣,有时候英文教学理解起来确实有点困难,但是慢慢适应之后,我竟然可以听懂老师在讲什么内容了!学习之路长且艰巨,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热情勇敢的往前冲!


03

我特别喜欢大学的氛围,学长们都特别亲切,还有和蔼的老师,我想以后的日子我在这里一定会收获很多。我享受这里的生活,喜欢这里的一切,期待还未相见的朋友,让人觉得一切都是新奇的,未来虽然对我来说都是未知的,但是更多的是期盼,是一种对未来的希望。即便现在的校园生活少了暑假时间里的一些乐趣、热门娱乐八卦,但我觉得我得到了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青春洋溢,独立自爱,这才是大学生的正确打开方式,可以有轰轰烈烈的青春,也可以有简简单单、平静的学习。我想我一定会守护好这段美好的校园青春。


虽然现在还无法去到泰国,但是第一年可以在国内高校上大学也弥足珍贵,可以让我感受两种教育模式,弥补国内高校缺失的遗憾,我想疫情结束去到泰国学习肯定又是另一种新奇的体验,我期望着这一天的到来,也享受着现在在大学的学习时光。


作者: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国际商务管理大一新生 曹佳睿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


 
上一篇:视觉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学生风采
下一篇: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2/2021届硕博研究生“云端”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