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管理 专升本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国际商务管理专业 专升本


招生对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大三在读学生

招生范围:中国

申请时间:全年接受申请

入学时间:每年1月、8月

语言要求:无硬性英语要求

弹性学制:2-3年

授课语言:双语授课

获得学位:全日制学士学位

招录条件:


申请要求:通过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入学面试


专升本采用学分转换制度:即大专所修科目与本科所修科目一致或类似,即学分对等可以转换,学生按照学校安排修读专业剩下科目,拿到全部学分可毕业。弹性学制取决于学分转换和学分修读进度。


专升本学生可本硕连读,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修完全部学分可继续攻读硕士课程,硕士标准学制2年。


1.专业介绍:


国际商务专业要求学生通过学习拥有国际视野学习国际商务活动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商务法规与惯例,具有跨文化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运用国际商务语言、计算机技术及其它经济管理分析工具


2.培养目标:


本专业瞄准跨国机构、跨国企业对用人趋势和用人标准,培养以国际角度进行审视的能力,加以辅助外语技能,旨在满足国际公司的人才需要。


3.就业方向:


能够在广泛的领域内找到就业机会,其中包括国际营销、国际银行金融、公共关系以及全球各大公司经理人与顾问的职位,或就职于世界著名的大公司。


4.专业优势:


曼谷作为世界大都市,学生能够将来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先进技术和多元文化占据日益重要地位的国际环境中进行管理工作。


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B1207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食品科学技术 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