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南宁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表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上午,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琳达·甘玛博士一行9人到南宁学院访问。此次访问包括参观校园和座谈会两项活动。


△合影留念


首先,南宁学院陈雄章副校长、龚击副校长在南宁学院南门迎接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代表团,并陪同参观南宁学院艺术长廊、智能制造研创中心、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会谈。


△参观艺术长廊


△参观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南宁学院校长李栋学发表欢迎辞


会上,南宁学院校长李栋学向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琳达·甘玛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琳达·甘玛表示感谢和希望。感谢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对南宁学院多个部门负责人的培养,帮助南宁学院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希望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顺利开展,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坚信两校的合作一定为对方的发展带来驱动力,两校将共同期待和努力,让合作之花结出硕果。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琳达·甘玛博士发表讲话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琳达·甘玛博士表示,感谢南宁学院热情的接待,此行的目的是拜访在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老师,以及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国外30所院校合作,南宁学院校园优美,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是广西乃至中国有名的民办大学,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两校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


会谈后,两校校长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互赠纪念品。南宁学院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来源:南宁学院

文字:梁心怡

图片:陈俊毅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二单元2楼


 
上一篇: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琳达·甘玛博士一行到南宁师范大学访问
下一篇: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莅临学校中国代表处,参加师生见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