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与开发专业 学士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产品设计与开发专业学士


招生对象:应往届中专及高中毕业生

招生范围:中国

申请时间:全年接受申请

入学时间:1月、8月

获得学位:全日制本科学位

授课语言:1+3学习模式,第一学年,预科阶段在广西民族大学学习,双语授课,强化外语;后3年在泰国曼谷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部学习。

招录条件:

招生对象录取条件录取标准
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

二、高考成绩高于当地二本分数录取线。

优先录取
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二、高考成绩高于当地大专分数线,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应届高中毕业生

往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二、未参加高考,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应届优秀中专生

一、入学前获得中专毕业证;

二、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1.专业介绍:


产品设计与开发是以当代工业化和信息化为背景,综合运用科技成果结合美学、工学、心理学、经济学等知识,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色彩及包装等进行整合优化的创新设计活动;了解与工业产品相关的包装设计、展示设计、宣传策划、市场开发等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了解与专业方向有关的科学技术新发展、文艺思潮、流行时尚、风土人情等。


2.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从事设计研发、推动专业发展、承担设计教育、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自主开发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3.就业方向:


毕业可在工业设计公司、工程公司、IT产品设计与制造、工业产品制造、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后期产品设计等企业从事产品设计、新产品开发、视觉传达设计等工作。


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B1207室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 学士
下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 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