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 专升本介绍
发表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字体:【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Bansomdej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又翻译为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创办于1896年,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由泰国政府创办的公立性皇家大学,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在泰国教育部历次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不俗成绩, 是泰国38所皇家院校中综合教学质量位居首位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现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学科涵盖种类广泛。此外, 还设有一个研究生院。学校现有学生2万多人,教职工约1400人,中国留学生500余人。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专本连读升学班直招“3+2”专本连读、“3+3”专本硕连读,与广西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中国高校有长期合作交流。


2018年学校在中国境内(广西南宁)设立专属中国代表处,为中国学生提供咨询、入学申请、实习安排及就业推荐等全方位服务。




 
上一篇: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 新生入学礼
下一篇: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 本科直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