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管理 学士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学士


招生对象:应往届中专及高中毕业生

招生范围:中国

申请时间:全年接受申请

入学时间:1月、8月

获得学位:全日制本科学位

授课语言:1+3学习模式,第一学年,预科阶段在广西民族大学学习,双语授课,强化外语;后3年在泰国曼谷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部学习,英语授课,泰国第二官方语言为英语,在该语言环境下学习英语将更容易和快捷。


招录条件:

招生对象录取条件录取标准
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

二、高考成绩高于当地二本分数录取线。

优先录取
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二、高考成绩高于当地大专分数线,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应届高中毕业生

往届高中毕业生

一、入学前获得高中毕业证书(适合高二修完课程学生);

二、未参加高考,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应届优秀中专生

一、入学前获得中专毕业证;

二、需参加中国代表处组织的招生测试(笔试和面试)。

择优录取


1.专业介绍:


国际商务专业要求学生通过学习拥有国际视野学习国际商务活动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商务法规与惯例,具有跨文化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运用国际商务语言、计算机技术及其它经济管理分析工具


2.培养目标:


本专业瞄准跨国机构、跨国企业对用人趋势和用人标准,培养以国际角度进行审视的能力,加以辅助外语技能,旨在满足国际公司的人才需要。


3.就业方向:


能够在广泛的领域内找到就业机会,其中包括国际营销、国际银行金融、公共关系以及全球各大公司经理人与顾问的职位,或就职于世界著名的大公司。


4.专业优势:


曼谷作为世界大都市,学生能够将来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先进技术和多元文化占据日益重要地位的国际环境中进行管理工作。


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B1207室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 学士
下一篇:英语专业 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