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正式签约合作
发表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正式签约合作


2019年9月22日,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副校长,班颂德中国代表处老师等一行8人,参观访问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副校长和中国代表处,参观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合影。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副校长一行人,在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的领导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


据悉,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广西钦州市 ,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发展的职业学校,也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自治区示范性学校,钦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的中职学校。

▲班颂德副校长和中国代表处老师一行人,还体验了感受了广西最具民族特色的陶瓷文化——坭兴陶,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正在展示坭兴陶的制作方法。


据了解,坭兴陶是中国四大名陶之一,广西钦州坭兴陶烧制技艺在200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坭兴陶的艺术魅力在于:不上釉不上彩,而获得“自然陶彩、陶刻技艺、古铜陶鹤(褐)、陶艺造型”等。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副校长一行人赞叹了中国陶瓷艺术的神奇,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 班颂德副校长—春拉达博士,亲自制作坭兴陶。

▲ 班颂德—研究生院院长:咔那宫博士,体验坭兴陶制作。

▲ 班颂德—人文与社会科技学院副院长:方英美博士,体验坭兴陶制作。

▲ 班颂德—中泰项目主任:颂猜副教授,体验坭兴陶制作。


随后,两校举行座谈会,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洽谈。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学生升学、短期交流和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两校交换签约本,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展开合作。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



 
上一篇: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北部湾大学正式签约合作
下一篇: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南宁市第六职校签署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