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国际学院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恭喜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

国际学院正式成立!


2019年09月19日,广西南宁-班颂德驻中国代表处谢主任一行4人,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领导、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在校国际学生代表约100人出席了此次隆重的成立仪式。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琳达 甘玛:Associate.Prof. LINDA GAINMA)致辞

仪式上,班颂德校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国际学院初期建设、运行情况及未来工作展望。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代表处谢主任致辞

▲班颂德校长、各学院院长和中国代表处谢主任,为国际学院揭牌。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是中国教育部重点推荐的院校之一,国际学院将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层次的全日制学历课程。

▲班颂德驻中国代表处老师和学校校长、中文系主任在仪式上合影留念

▲国际学院成立仪式上,举行泰国传统歌舞表演

▲中国代表处赠送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瓷器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


 
上一篇:泰国班颂德副校长来访广西南宁-中国代表处视察
下一篇: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