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业
商务管理(本科)
发表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

泰国班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Bansomdej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简称:BSRU,又译为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班颂德皇家大学或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创办于1896年,拥有百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设有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和研究生院,现有学生18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培养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博士,是一所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的高等学府。

同时,班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留学优质院校。学校与国内大学合作交流历史悠久,拥有十多年的中国留学生培养经验,与广西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有着长期合作交流。


推荐专业三:国际商务管理专业

专业优势

曼谷作为世界大都市,学生能够将来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先进技术和多元文化占据日益重要地位的国际环境中进行管理工作。

招生对象

应往届中专及高中毕业生。

培养目标

本专业瞄准跨国机构、跨国企业对用人趋势和用人标准,培养以国际角度进行审视的能力,加以辅助外语技能,旨在满足国际公司的人才需要。

课程设置

泰语语音、口语、阅读、精读、视听说、写作、口译、经贸泰语、泰国政治与经济、泰国投资贸易、泰国法律等。

授课语言

英语授课,泰国第二官方语言为英语,在环境下学习英语将变得更容易和快捷。

学 制

学制4年。

授予学位

本专业学生毕业时需完成规定学分,符合授学位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根据《中泰学历互认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其所颁发学历学位。

就业方向

能够在广泛的领域内找到就业机会,其中包括国际营销、国际银行金融、公共关系以及全球各大公司经理人与顾问的职位,或就职于世界著名的大公司。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


 
上一篇:教育管理与创新(硕士)
下一篇:旅游管理(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