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泰国留学: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驻中国代表处,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18-06-16     阅读次数:     字体:【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代表处正式成立

2018年6月,广西海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由广西海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承载主体,在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指导下组建成立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代表处。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长期与中国政府公立大学进行国际合作,10年来累计培养中国留学生1000余人。2018年,为更好服务中国留学生,促进中泰高等教育交流,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进入中国直招国际学生,为符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与广西海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相应经费由学校划拨,托广西海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南宁设置中国代表处,服务广大学子和负责中国境内招生及校际间合作事宜。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代表处,是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在中国的官方代表处

代表处主要职责:

一、帮助和指导学生完成本科、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申请和面试工作;

二、为国际学生提供中国实习和就业服务;

三、为国际学生提供入学前语言培训服务;

四、指导学生办理签证和入学工作;

五、开展短期学校学生交流和游学活动;

六、在学校指导下,以大学的名义与中国各大学建立校际间官方合作。


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简介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Bansomedj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又称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或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创办于1896年,迄今已有12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由泰国政府创办的公立性皇家大学,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在泰国教育部历次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不俗成绩,是泰国38所皇家院校中综合教学质量位居首位的综合性大学。

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请认准官方渠道:

班颂德中国代表处(广西南宁)

代表处电话:0771-31036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

 
上一篇:2024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下一篇:中国教育部涉外留学网站推荐院校-泰国院校推荐